甜希

慧极必伤,情深不寿。

[叶周]只差一步 01

  当当当,第一次写文就把爱都给了叶修和小周啦!


  私设刑警叶周






    叶修跨进案发现场的房间时,安文逸正带着法医小组检验尸体,苏沐橙和莫凡正在提取现场痕迹,检验人员进进出出,狭小的房间十分拥挤。






        被害的是一对夫妻,案发时两人正在熟睡,就被凶手无情地砍死了,尸体上刀伤纵横,惨不忍睹。今早接到被害人邻居的报案后,警方赶到现场,邻居说早上出门时发现被害人家门大开,进去一看才看见二人已经被害
。经过H市警方的调查,发现这个凶手很有可能就是前几个礼拜在S市作案多起的闯空门抢劫杀人犯,前几天他从S市消失了,看来是流窜到了H市。







       得知这一重要线索之后,兴欣分局立刻向轮回分局请求派人来支援,轮回的人也来的很快,下午就到了现场。彼时叶修刚刚勘察现场完毕,正准备抽根烟,忽然感到有一股不容忽视的目光从背后牢牢锁住了他,他身体微微一僵,熟悉的感觉弥漫全身。他知道谁来了,他没想到轮回会让他来但他知道他此刻不能逃避。






       叶修回头,对上周泽楷沉默的脸,两人相顾无言,叶修发现周泽楷瘦了,脸上的棱角更加分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叶修想,明明以前他的脸是带点婴儿肥的,羞涩地笑的时候很好看,什么时候就成熟到这种地步了呢?






       叶修不知道,因为这是他在他们分手两年之后第一次见到周泽楷。
     

评论(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