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希

慧极必伤,情深不寿。

[叶周]只差一步 04

这段时间开学了,更新时间会不定时啊~




  “不睡?”周泽楷罕见地主动开口问道。叶修恍惚了一下,以前周泽楷也总是在晚上准点发来信息催他睡觉,也是简简单单两个字,“睡吧。”甚至有时还会打电话托沐橙查岗。就算是在那段疏远的日子里,每晚的晚安也是会风雨无阻地发来的。

   没想到,分手两年了,叶修自以为自己已经足以面对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周泽楷,却被两个字打回了原形。“不睡?”和“睡吧。”只是语气的差异,但折射出的是疏离和亲昵的天壤之别,原来还是会痛啊,叶修自嘲地想。

   周泽楷看叶修愣愣地看着他不说话,眼神茫然,神思也飘了起来。他……看起来又瘦了一点,黑眼圈很重,工作一定很辛苦拼命吧。嘴角勾起一抹苦涩的笑,自己的关心似乎从来不会被眼前人所采纳,他的目标太远大太沉重,本以为分手两年自己可以不在意的,可见到他的那一刻心还是背叛了自己,看到他又在熬夜还是会忍不住出声提醒。果然高估自己了吗,还是不该来H市啊。

   “哦哦,我再看看那帮小兔崽子还有没有什么遗漏的,你也知道,毕竟都是新人嘛。”叶修回过神来发现周泽楷还站在那里,连忙答道。

   沉默地点点头,周泽楷刚想转身走开,却在下一秒被叫住,“哎……小周,要不你和我一起讨论讨论吧……”

   背影僵住了一瞬,周泽楷瞳孔微缩,呆呆地转身,看到叶修有些懊恼和忐忑的表情,心中蓦地就软了,点点头,回身走回会议室,在叶修旁边坐了下来。

   会议室又重新响起了资料被翻动的声响,还带了低低地交谈声,虽然掩盖在书页翻动的声音下,在彼此心中却是激起回响。彼此的默契似乎正在一点点被找回来,双方都在试探,不知谁会先迈出这一步。

   告别了周泽楷,叶修回到宿舍,却意外地发现苏沐橙正坐在他的床上等着他。一看到他进门,就立刻问“你和小周的事,你准备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叶修装傻。沐橙却是难得的严肃“叶修,我刚刚看见你和小周了,我要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如果不打算和他复合,那就不要招惹他。你和小周都是好人,我不想你们受伤。”

    谁聊叶修却是眉毛一挑,脸上露出个嘲讽的微笑,却又带着一种强势的意味。“谁说哥不想和他复合,既然轮回把他派来了,说明我们就是有缘分,都到哥嘴边了,哪里还有不吃的道理。当年我知道是我不对,现在兴欣也走上正轨了,属于我的,我自然是要拿回来的。”他的语气太过自信,苏沐橙被他感染了,也露出一个微笑来,“什么嘛,原来你如意算盘早就打好啦,亏我还为你担心。你放心,你既然决定了,我一定会帮你的。”

   叶修揉揉她的头,“那可不,那可是你嫂子,你不帮哥谁帮哥。”苏沐橙无奈地看了叶修一眼,心里大叹,周泽楷啊,被我这个心脏哥哥看上了,你还是自求多福吧。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