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希

慧极必伤,情深不寿。

[叶周]只差一步 05

最近事情比较多,现在才爬上来更新啦~~~



    周泽楷回到房间,坐在床上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嘴唇轻抿,好看的眉皱起,似乎有些苦恼。


    自己怎么会就这么轻易地和叶修搭上话呢,刚才的气氛太和谐了,让周泽楷忍不住地回想起当初叶修和他共同办的第一起案子,当时他们两人也是像这样,会为案子的一些细节讨论到深夜,为彼此的心意相通感到战栗和惊喜。



    太熟悉了,熟悉到让他恐慌。周泽楷以为自己已经可以独自面对叶修,但现在他不禁怀疑起自己来兴欣的正确性。

    真是丢脸啊,都过去这么久了,还是能轻易地被他撩拨心弦。


    周泽楷双手捂住脸颊,用力地上下摩擦几回,终于下定了决心。


    叶修,如果这就是命运,那我这一次绝不会再退缩。是和也好散也罢,我都不会再逃了,当年的你纵然有错,我也太过懦弱,如此轻易地就说出分手的决定,但,这一次,除了我自己,谁也不能决定我的去留!


     第二天早上九点,兴欣的会议室已经挤满了人,法医安文逸正在做最后的尸检报告。“…………详细的结果就是这样,解剖并没有带来什么重大突破,关于死者的信息和我们前几天得出的结论差不多。”安文逸推了推眼镜,讲述着这个并不算太好的消息。


     叶修双手十指相对,撑在额头上,似乎在沉思着什么。半晌,他抬起头,眼睛里闪动着光彩。

    周泽楷知道,叶修一定想到了什么关键点,没想到叶修嘴角轻勾,一抹懒散的笑意就浮现在脸上。“小周,你怎么看?”


    叶修眼里的光彩夺目,极具侵略性,直勾勾地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我的战书,你接不接呢?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儿,开口,“根据现场的状况,结合两名死者的死状,可以猜测凶手患有精神类疾病。并且,凶手应该是从一个礼拜之前来到H市,可以重点查这段时间的客流,并且在S市的各大精神病院查找近来走失的患者。”

     一口气说完这么多话,迎着众人惊讶的眼神,周泽楷看着叶修地双眼,眼睛里跳动着火苗,仿佛在说——



         好, 我应战。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