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希

慧极必伤,情深不寿。

[叶周]只差一步 10

暗搓搓爬上来更一章

其实没什么好写的了,毕竟都飚过车了[正经脸]

破案吧,就这样。





       两人又在床上腻歪了一会儿,才相继起来洗漱,周泽楷在浴室的镜子里看着和自己一样正在刷牙的叶修,眼角眉梢都是柔软的笑意,这样的早晨开始得太过美好,两个人好似已经在一起生活了好多年,分开的两年仿佛不存在一般,彼此熟悉而又默契。









       叶修注意到周泽楷若有所思的神情,不由地伸手捏了把周泽楷脸上的软肉,嘴里含着牙膏,含混不清地调笑他,“小周在想什么呢?这么入神,哥都要吃醋了~”周泽楷脸上一红,意识到叶修是在拿他寻开心,便吐掉口中的牙膏,不管不顾地打了一记直球,“想你。”








        叶修好似被噎了一下,马上大爆手速地漱干净嘴里的牙膏,捏过周泽楷的下巴就是一个绵长的早安吻,尝到对方嘴里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味道,即使是叶修也不免有些心神荡漾,一只手抚上周泽楷的后颈,暧昧地揉捏着,一边把他按向自己,更深地吻他。周泽楷顺从地张开唇瓣,默许叶修在口中的肆虐,他总是无条件地包容叶修的占有欲,不如说他其实也很享受这个过程,他喜欢被叶修重视和需要的感觉。










      就在两个人都渐入佳境,眼看就要擦枪走火来一发浴室play时,叶修的手机响了起来,而且还是办案组办公室的特有铃声,叶修一听,就知道有新情况出现了,便遗憾地放开了已经有些喘不上气的周泽楷,转身去接电话,“喂……沐橙啊,有情况了?……什么?!监控里找到了?……等着,哥和小周马上来啊!”叶修挂了电话,急忙回头找周泽楷,却发现在他接电话的功夫,周泽楷已经恢复了正常状态并且做好了出门的准备,还顺便帮叶修把衣服拿上了。叶修不禁感叹有了媳妇儿就是好,从周泽楷手中接过自己的外套,顺便在爱人的唇上响亮地啵一个,叶修斗志满满地说,“走着小周,让我们夫夫双双把案破!”











      等叶修和周泽楷驱车赶到警局时,专案组所有成员已经等在了会议室,对于两位队长一起出现虽然都报以了好奇,但大家都明白现在最重要的是抓捕犯人,是以没有人提出疑问,唯有苏沐橙一直用不怀好意的眼光在周泽楷身上转来转去,看的周泽楷脊背发凉。















       罗辑调出监控,指着监控中的一个人对两人说,“这是在一班从S市开往H市的大巴站台上调取的监控,这个站台离凶杀现场比较近,和凶手犯下罪行的时间吻合,而且我们在站台上真的发现了一个疑似精神异常的男子,你们看,就是这个……”叶周二人仔细地观察着屏幕上的男子,只见他头发散乱,双目呆滞无神,明明天气炎热,却还裹着黑色的大棉袄,也不知道衣服上是不是溅有血迹,整个人看起来十分违和。叶修和周泽楷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里看到了确定和欣喜,用力地对彼此点了点头,叶修大手一挥,“就是他了,抓捕!”会议室里立刻纷纷响起应和声,大家鱼贯而出,为逮捕做准备。










       苏沐橙走在最后,回头对还留在会议室的叶修眨了眨眼,俏皮的做了个胜利的手势,表示她大小姐已经洞察一切了,叶修见了,无奈地一笑,默认了苏沐橙的猜测。苏沐橙见状,高兴地仿佛是自己脱单了一样,蹦着就出了门。周泽楷看到他们的互动,早就红了一张俊脸,默默地充当背景板去了。叶修笑着环过周泽楷的身体,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说,“这次能和枪王大大一起行动好激动呀,小周紧不紧张呀。”叶修的本意只是调戏自己的男朋友一番,却不料周泽楷认真地看着他,郑重地说,“不紧张,高兴。”










       看着周泽楷亮晶晶的眸子,叶修百年难得一见地语塞了,他当然明白周泽楷的意思,两人平时不在一个分局,没有什么一起合作的机会,平时几个分局之间拼破案率还来不及呢,别说联合破案了,细细算来,除了当年两人初次见面那个案子,这还是第一次和周泽楷以队友的身份办案,难怪他的小男朋友会那么说。可是 ,这也太可爱了一点吧。叶修忍不住笑出声来,嘴里说着抱怨的话,手上却在把周泽楷往身边拉,“你再这样,我可就要吻你啦~”周泽楷完全状况外地看着叶修,不明白为什么叶修会这么说,叶修却是自顾自地笑的开心,揽着周泽楷的脖子偷了个香,把人带出门去。





      “干活啦干活啦枪王大大,抓不到人晚上没有肉吃。”







——————————————————————————


没有肉吃什么的,你们懂的╮(╯▽╰)╭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