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希

慧极必伤,情深不寿。

[叶周]甜党叶和咸党周的斗争

端午贺文




脑洞来自于一个在北方怎么也找不到肉粽的南方人崩溃的心情╭(°A°`)╮





大咸党万岁!










         这是叶修和周泽楷退役后的第一个端午节,彼时两人已经同居了大半年了,不得不说两人之间很有默契,大概全世界的死宅都一样有默契。总之,这大半年来两人温馨和谐,从没有因为生活上的问题闹过矛盾。





         叶修有荣耀女神和联盟男神的陪伴,生活过得很是滋润,各种意义上的很是滋润。他“与世隔绝”的生活在一天醒来后被满屏的祝福语震得乱了套,他几乎以为是周泽楷趁他睡觉的时候向全世界出柜了,不然哪里会有那么多人一起给他发祝福语。




         不得不说以为只要出柜就会获得全世界的祝福的叶修大大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画风清奇呢。







        叶修再仔细一看,哦,原来今天是端午节啊。职业选手群里早已经炸开了锅,黄少天以一敌十,代表咸粽党和群里的甜党“厮杀”,竟然丝毫不落下风。叶修表示自己作为一个死忠甜党,岂能坐看咸党猖狂,那必须要杀一杀黄少天的威风,于是在黄少天停下一大段轰炸的当口,轻轻巧巧地发了一句话,“甜党的胜利。[图片]”配图是四个冠军戒指。





         这下黄少天彻底炸毛了,噼里啪啦一大段垃圾话就向叶修甩来,“靠靠靠老叶你要点脸行不行行不行,这是甜党咸党决定的吗?是吗是吗是吗?我们蓝雨也是得过冠军的好不好好不好,欺负我们大咸党没人吗?告诉你,我们咸党会雄起的雄起的……(以下省略一千字)”叶修表示,我就看看不说话,他正准备呵呵黄少天两下,就看到了自家男朋友紧跟着黄少天的文字泡罕见地发言了。







      一枪穿云:黄少说的对。*^_^*[图片]






         叶修一看周泽楷的配图,也是四枚冠军戒指,周泽楷在叶修退役后又拿了两个冠军,单论数量,两人倒是不相上下。看叶修吃了瘪,黄少天在群里疯狂地刷屏嘲笑叶修,其间还夹杂着对周泽楷的赞赏之情,然而叶修此时却无法理会他的垃圾话了。






        叶修转身扑在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醒过来的男朋友身上,恶意地蠕动了几下,凑到周泽楷的耳边轻笑着说,“小周是咸党?”周泽楷被叶修喷到耳朵上的热气弄得脸颊微微发烫,但还是表示就算是心爱的前辈也不能改变他对咸粽的热爱,坚定地点了点头。叶修意味不明地笑了一声,沙哑的声线极具磁性,落到周泽楷的耳朵里有种别样的性感,“可是前辈喜欢吃甜的啊,小周你不应该跟着哥走么,你和少天合起伙来攻击我让我非常伤心啊。”






        周泽楷还没来得及想明白他只不过声援了咸党,怎么在叶修眼里就变成了联合他人攻击他了,就被叶修铺天盖地的吻夺去了心神,大早上的,都是精力旺盛的小伙子,轻易地就被撩起来火气,两人在床上胡天胡地地乱搞了一通,事后叶修抱紧了气喘吁吁的周泽楷,餍足地哼哼了两声,表示管他咸党甜党,都在哥的碗里。






      然而粽子还是要买的,毕竟过节嘛,周泽楷买了一大堆鲜肉粽蛋黄粽排骨粽,叶修不甘示弱地抢了几袋蜜枣粽芝麻白糖粽紫薯粽,两人大包小包地拎着几袋粽子回家,各煮各的,最后谁也说服不了对方吃自己的粽子。看着周泽楷坚定的眼神,叶修无奈地叹了口气,“这是逼哥出绝招啊,小周,为了甜党,我们用荣耀一决胜负吧! 输的人就要吃赢家的粽子。”







       周泽楷表示对这个方法的满意后,两人便开了机子,双方都已经对战过无数次,对于彼此的招式已经很了解了,一时之间,两人的血条都在飞速下降,很快到了要决出胜负的时刻了,叶修操作着小号以疾风般的速度对周泽楷的神枪手实现了贴身,在小号上方冒出了一个颤颤巍巍的文字泡,“周泽楷,我爱你。”周泽楷知道这是叶修的陷阱,但看到这句话还是控制不住地颤了一下身子,手指在键盘上停顿了0.1秒,叶修抓住了这一破绽,死死缠住周泽楷,很快就把神枪手连击致死。





       叶修舒了一口气,回头去看爱人不甘心的可爱神情,看叶修的眼神仿佛在控诉他的赖皮,叶修扬起眉毛自信地笑了笑,起身走到周泽楷面前,半跪下来握住周泽楷的双手,认真地看着他说,“我爱你,周泽楷。”周泽楷的眸子水光潋滟,半阖的样子静谧迷人,他的回答是落在叶修嘴唇上的吻。








       最后的最后,周泽楷发了一条微博,炸翻了一众粉丝。









     周泽楷v:咸粽好吃!前辈的甜粽也好吃![图片]
     图片里是两只被咬了一半的肉粽和蜜枣粽。







       至于黄少天在群里又开始叨逼叶修的不要脸,居然动摇咸党的军心,又或者是微博上的各种CP粉对他俩关系的猜测,叶修都管不了了,他现在这准备享用躺在床上的最正宗的上海“鲜肉粽”呢。







——————————————————————————

脑洞来自于今天发生在宿舍里的甜咸党争,南方的都是咸党,北方都是甜党,双方表示都不能理解对方的粽子口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4)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