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希

慧极必伤,情深不寿。

[叶周]只差一步 09

           清晨的阳光透过厚实的窗帘投射在大床上,床中央纠缠着两条人影,叶修和周泽楷相拥而眠,发丝纠缠,静谧而又美好。


         叶修的睫毛微微颤动了一下,睁开了眼睛,一眼就看到了近在咫尺的周泽楷完美地睡颜,回想起昨晚两人的胡天胡地,绕是叶修也不由地红了红脸。他充满爱意地凝视着周泽楷的脸,心里的满足感几乎要溢出来,再次拥有的感觉太好,他几乎不想放手。       


           被他热烈的视线注视着,虽然周泽楷已经很累了,但还是把眼睛睁开了一条缝,映入眼帘的就是叶修神情的双眼,周泽楷的脸刷的一下就红透了,显然想起来了什么不好的事情。看到周泽楷脸红,叶修就想逗逗他,"小周怎么还是这么会害羞,明明昨晚不是这样子的呢~"       


           周泽楷努力忽视叶修语气里的荡漾,但这对羞耻度奇高的他来说难度大了点,但他也不想就这么认输,刚想说点什么来反驳,就对上叶修含笑的眼睛,里面的满足和爱意让他悸动不已。算了,就让他得意一回吧。想着,周泽楷张开嘴,眼睛里亮晶晶的,好似满天星辰都倒映于他的眼眸,"叶修,嗯……喜欢。"说完,好像做了什么坏事一样,立刻把头缩进了被子里。


       叶修猝不及防被这一个直球打蒙了,心又甜又软,忙不迭把周泽楷捞出来,捏着他的下巴就吻了上去,这个吻不带任何情欲,显得温情又和谐,唇齿交缠,温柔缱绻。一吻过后,叶修才正了正神色,但眼角眉梢都是止不住的笑意,"早安,欢迎回来,周泽楷。"他念周泽楷的名字是那么郑重,又是那么柔软,简直要令人化成一摊春水。

      周泽楷不由地柔和了眼角,也学着他的样子说,"早安,欢迎回来,叶修。"说完主动倾身,在叶修额头上落下一个轻如羽毛的吻,虔诚地仿佛在宣誓,宣誓永远不会离开,以爱为牢笼,囚禁着彼此。


       就算曾经因为不成熟而错过了你,只要爱还在,人就一定会回来。


   今天就先更这么多吧,下个礼拜要考试了,要努力复习哒~考完就更,感觉是时候应该破案了。

评论(7)

热度(34)